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全球資訊網

:::

警廣e車隊轉型

發布日期:113-01-29

更新日期:113-01-29

發布單位:警察廣播電臺臺北分臺

警廣e車隊轉型
警廣e車隊(下稱e車隊)101年10月25日由臺北分臺召募31位熱心職業駕駛朋友而成立,e車隊的朋友們以自備的智慧型3C 設備,擔任警廣的眼睛,無論是工作或閒暇,只要發現路況,立即拍下事件的影像,利用Line通報警廣,改變以往僅有文字敘述路況的模式,使路況播報更具真實性與時效性。
e車隊於102年起擴大辦理,陸續於中部、南部、東部成立車隊,提升路況通報之功能與範圍,並增進主持人與聽友間之互動。
為了迎接網路科技新世代的來臨,使提供路況的平台多元化,再加上e車隊成員陸續退休,成員數減少,本臺e車隊自3月1日起任務將隨時代精進而轉型,爾後將全體e車隊的朋友轉化為「警廣之友」,接續透過警廣臉書、IG及YOUTUBE等社群媒體協助警廣治安、交通任務之宣導,以多元且更有效率的方式繼續支持警廣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