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全球資訊網

:::

全民農業宣導

發布日期:112-07-17

全國治安交通網

112年農業部-家鄉味爭霸戰
  • 專訪日期
    112-07-17
  • 受訪單位
    農業部
  • 主持人/製播小組
    節目科製播小組

主持人:(音效:敲響鑼),最難忘的臺灣家鄉味爭霸戰開跑!這次上百位的參賽選手各個來頭不小喔,有來自王公的蚵仔煎,臺南的牛肉湯,還有實力雄厚的彰化爌肉飯,歡迎大家投下你寶貴的一票!蚵仔煎,催票口號來一下!
蚵仔煎:我!王公蚵仔煎,在家鄉名氣響亮,王功人從小吃到大,選用王功飽滿肥美生蚵,搭配牧場直送新鮮雞蛋還有獨門粉紅醬汁,色香味俱全,請投我一票!
主持人:在地美味不錯喔! 臺南牛肉湯也來催票一下吧!
牛肉湯:我! 臺南牛肉湯聲名遠播,來臺南完沒吃一碗等於沒來過臺南,在地溫體牛直送,清湯川燙新鮮上口,選我正解。
主持人:太強了!!本次厲害的參賽選手不只王功蚵仔煎及臺南牛肉湯,上百種家鄉味誰與爭鋒,就差你一票。
OS:臺灣美食百百種,哪種家鄉味讓您最難忘?自即日起至8月9日止,上網搜尋「最難忘臺灣家鄉味」,一起票選出屬於你最難忘的那一味,還有機會抽中多項好禮唷。以上廣告由農委會提供
相關語音:
  • 112年農委會-家鄉味爭霸戰【本網站上所有音檔受著作權法保護,僅供線上收聽,不得以任何形式下載、傳輸、重製、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