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全球資訊網

:::

全民農業宣導

發布日期:112-06-28

全國治安交通網

112年農業部-推廣安心優質且兼顧友善生態的在地農產品
  • 專訪日期
    112-06-28
  • 受訪單位
    農業部
  • 主持人/製播小組
    節目科製播小組
主題:推廣安心優質且兼顧友善生態的在地農產品(有機標章、綠保標章、產銷履歷)

陳阿姨:老闆,好久不見!
老闆:陳阿姨,好久不見耶!今天要買些甚麼啊?
陳阿姨:我想買米!欸?怎麼有石虎的圖案啊,真可愛!
老闆:喔~這個是「友善石虎農作標章」啦!因為石虎的棲息環境,常跟我們耕作和活動的區域重疊,為了保育瀕臨絕種的石虎,所以農委會推動「友善石虎農作標章」。只要是農地有通過相關驗證,並且遵守「友善石虎」允諾,營造適合的棲地環境,就可以取得標章了!
陳阿姨:原來如此!那我要買一包支持!
老闆:沒問題!陳阿姨,其實我們不僅賣「友善石虎農作標章」商品而已。為了把關農產品的品質,以及支持加入友善耕作的農友們,我們也販售取得有機或是綠色保育和產銷履歷標章的商品喔!提供消費者認明選購!
陳阿姨:哇!農產品經過嚴格把關,也為生態保育盡一份心力,真有意義耶!那老闆,這邊的農產品,我每樣通通都買!
(音樂)
旁白:農委會近年積極提升國產農產品品質及鼓勵友善環境耕作,推動有機、綠色保育及產銷履歷等標章,歡迎消費者踴躍選購安心優質且兼顧友善生態的在地農產品。
以上廣告由 行政院農委會 提供
 
相關語音:
  • 推廣安心優質且兼顧友善生態的在地農產品廣安心優質且兼顧友善生態的在地農產品【本網站上所有音檔受著作權法保護,僅供線上收聽,不得以任何形式下載、傳輸、重製、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