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全球資訊網

:::

全民農業宣導

發布日期:112-11-10

全國治安交通網

112年農業部-新社花海
  • 專訪日期
    112-11-10
  • 受訪單位
    農業部
  • 主持人/製播小組
    節目科製播小組
112年農業部廣播媒體宣導案    
主題:新社花海

小美:哇,第16屆新社花海活動盛大登場,徜徉在25萬株向日葵花海,感覺一定很棒!
阿麗:身旁圍繞著將近30公頃的繽紛草花,根本網美!
阿海:如果能在從空中俯瞰花田的大城堡向心愛的她告白,絕對幸福!
小美:阿海,你有對象囉?
阿海:是還沒有啦,但我可以努力啊!
阿麗:其實沒有對象也沒有關係!新社花海還有3大主題展區超級有看點!
小美:沒錯,像是「金門特產」展區,有連結兩地的高梁田,展出特有高粱酒、貢糖及一條根等特色產業。
阿麗:還有「青農特區」有來自在地青年農民源源不絕的活力與創新,提供最新鮮的農產與農遊體驗。
小美:另外,多元精采的「山城農產推廣」,讓遊客不只欣賞花海,也能更深入認識花海的故鄉。
阿海:那還等什麼,我們趕緊出發吧!幸福,我來了!
OS:2023新社花海「愛你愛山 璀璨重綻」暨臺中國際花毯節活動,11月11號到12月3號熱情邀請您呼朋引伴、闔家光臨。由於例假日會場周邊實施交通管制,請多加利用接駁專車服務,可以在新社花海活動官方網站,或「2023新社花海」粉絲專頁查詢最新活動訊息,盡興樂遊花海之旅。以上廣告由農業部提供。
相關語音:
  • 112年農委會-新社花海【本網站上所有音檔受著作權法保護,僅供線上收聽,不得以任何形式下載、傳輸、重製、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