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全球資訊網

:::

全民農業宣導

發布日期:112-08-01

全國治安交通網

112年農業部-夏日農業旅遊-休閒農遊海線漁港輕旅行
  • 專訪日期
    112-08-01
  • 受訪單位
    農業部
  • 主持人/製播小組
    節目科製播小組

爸爸:小鬼,準備上車!爸鼻已經規劃暑假山海輕旅行的行程表囉!
小孩:爸鼻要帶我們去哪裡玩?我想玩水吃冰,也想動手做DIY~
爸爸:沒問題啦,爸鼻規劃了休閒農遊海線漁港輕旅行,周周出發,我免費司機兼導遊,首發出發獲評漁港米其林三星漁港,踏浪吃海產,沿著海線暢遊小漁村,緊接著往田園風光前進採茶DIY。
小孩:好期待喔!爸爸好厲害,那之後還會有其他地方的山海輕旅行嗎?
爸爸:當然有,爸爸都已經規劃好了,不管是想要休閒農場採水果、撈魚蝦摸蜆,還是去休閒農業區體驗養殖生態之旅,或是去農村廚房及田媽媽體驗在地風味餐通通有,敬請期待!
小孩:耶~爸爸是超人!我已經準備好了!出發。
OS:夏日農業旅遊已經開跑囉,歡迎大小朋友來探索你的大地農遊,到農遊、漁村或漁港輕旅行,豐富的農事體驗DIY,還有農漁村美食都在等你唷!以上廣告由農業部提供
 
相關語音:
  • 112年農委會-休閒農遊海線漁港輕旅行【本網站上所有音檔受著作權法保護,僅供線上收聽,不得以任何形式下載、傳輸、重製、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