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全球資訊網

:::

全民農業宣導

發布日期:112-11-01

全國治安交通網

112年農業部-農業版青安貸款開辦,政府釋利多!
  • 專訪日期
    112-11-01
  • 受訪單位
    農業部
  • 主持人/製播小組
    節目科製播小組
112年農業部廣播媒體宣導案      
主題:農業版青安貸款開辦,政府釋利多!

阿德:阿強,恭喜入厝耶,喔,新家很漂亮捏!
阿強:來,趕快進來坐。
阿德:我喔特別挑選了這一對「水晶柿子」,祝你入厝事事都如意!
阿強:哈哈哈,這個好,甘蝦啊!
阿德:挖!真的不簡單,你這麼年輕就完成人生的重要大事!
阿強:沒有啦!我這次買房子有符合「農業金融機構辦理的青年安居購屋優惠貸款」條件,這個方案很優惠耶!
阿德:喔,有好康的,你沒介紹一下!
阿強:政府為了讓青農可以安家,特別推出「農業版的青安貸款」。像是利息部分就減輕負擔,由政府補助利息1碼,再由農業金融機構、包括全國農業金庫以及農漁會信用部、減收利息半碼,一段式利率目前只要1.775%!
阿德:哇!那貸款額度和年限咧?
阿強:貸款額度最高1,000萬元、年限最長40年還有寬限期5年!
阿德:聽起來真的很不錯耶!那我也要快去問問!
OS:112年10月1號到115年9月30號,農業部推動農安貸款,條件非常優惠,青農有置產需求時,可以就近向農漁會申辦購屋貸款,讓青農安心成家,落地生根。農金署官網已經設置「農業版青安貸款專區」,方便民眾查詢農安貸款相關資訊。以上廣告由農業部提供。
相關語音:
  • 112年農委會-農業版青安貸款開辦,政府釋利多!【本網站上所有音檔受著作權法保護,僅供線上收聽,不得以任何形式下載、傳輸、重製、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