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全球資訊網

:::

全民農業宣導

發布日期:112-09-11

全國治安交通網

112年農業部-臺灣好蜜看履歷 品質保證又安心
  • 專訪日期
    112-09-11
  • 受訪單位
    農業部
  • 主持人/製播小組
    節目科製播小組
委製單位:農業部 
主  題:臺灣好蜜看履歷 品質保證又安心

黃太太:天氣這麼熱,想替小朋友做點甜蜜蜜又透心涼的健康飲料,可是蜂蜜百百種,選哪一種比較好啊?
林太太:挑蜂蜜還真的有訣竅,有些混摻果糖的蜂蜜一點都不純,不僅要眼睛睜大看清楚,還要好鼻師細細聞,不過專家說最好的挑好蜜秘訣,就是挑選蜂蜜罐上貼有產銷履歷標章以及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的蜂蜜啦。
黃太太:產銷履歷證明標章…,你幫我看這瓶,這個標籤是不是就是你說的那個標章?
林太太:嗯~~沒錯!有產銷履歷及國產蜂證明標章的,都是經過農業部農糧署輔導台灣養蜂協會蜂蜜把關過品質的唷!掃上面的QR CODE就可以了解出產這瓶蜂蜜生辰八字,品質安心,保證made in Taiwan !喜歡的話還可透過上面得到蜂農的資訊,下次直接跟他們訂購呢。
黃太太:真的嗎?那真讓人安心,品質有保證,下次還買得到呢!
OS:最新國產蜂蜜品質評鑑出爐,133組獲優質國產蜂蜜限量銷售,提醒大家挑好蜜的時候,挑選具有產銷履歷及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的蜂蜜,品質保證,甜蜜無負擔唷!
以上廣告由農業部提供
相關語音:
  • 112年農委會-臺灣好蜜看履歷 品質保證又安心【本網站上所有音檔受著作權法保護,僅供線上收聽,不得以任何形式下載、傳輸、重製、散布!】